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新首相人選23日公佈 有保守黨黨員收到2張選票

2019-07-0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英國執政的保守黨將選出新黨魁,當選者將坐上首相大位。據英國廣播公司(BBC)6日報道稱,部分保守黨黨員收到了一張以上的選票。據悉,英國新首相人選將於7月23日宣佈。

據報道,選票已寄給保守黨在英國約16萬名黨員,這些人將在前倫敦市長、外交大臣約翰遜(Boris Johnson)和現任外相亨特(Jeremy Hunt)中,選出保守黨下任黨魁兼首相。

據悉,此次投票將在22日結束,翌日將宣佈當選人。

報道稱,已獲知某些保守黨黨員收到了2張選票。報道引述保守黨內部人士的估計,可能有1000多名黨員是這種情況。其中有些人是因為居住和工作地點位於不同選區,可能在兩地都加入保守黨地方組織;其他人可能是因為在婚後改名。

報道引述保守黨當局的話說,選票上清楚指示,黨員若投出一張以上選票,將被開除黨籍。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