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鐵路新調圖 內地聯通西九龍高鐵車站增至58個

2019-07-09
內地與香港西九龍站聯通的高鐵車站將由44個增至58個

內地與香港西九龍站聯通的高鐵車站將由44個增至58個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 通訊員 趙崇寧、馬增輝)7月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旅客列車運行圖。屆時,內地與香港西九龍站聯通的高鐵車站將由44個增至58個,內地與香港的聯繫將進一步緊密。

面對鐵路調圖後新增的列車班次和客流,西九龍邊檢站未雨綢繆,加強與鐵路運營部門溝通協作,運用數據分析手段和列車客流預報系統,提前掌握客流動態,科學調整驗證警力部署,堅決確保中國公民出入境通關排隊不超過30分鐘。同時,由於暑假期間偕行兒童出行的旅客較多,西九龍邊檢站繼續優化推行「中國公民E家行」親子通道等特色服務舉措,努力提升旅客出入境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西九龍邊檢站溫馨提醒各位旅客,乘高鐵經西九龍站口岸出入境,必須辦妥本人有效的出入境證件,未持證件或證件、簽注過期均無法出入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