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州絲芭文化傳媒:立刻終止與寶礦力水特公司的全部合作

2019-07-10
GNZ48團體官方微博圖片

GNZ48團體官方微博圖片

【文匯網訊】GNZ48團體官方微博今日發佈聲明稱,今日,我司通過網絡平台看到關於「TVB『挺警察』被寶礦力水特公司撤廣告」的新聞,經多方查證上述新聞確屬事實,我司及旗下藝人始終堅定用戶中國政府制定的各種國策,堅決反對一切影響國家和平安定的行為,我司對寶礦力水特公司做出此決定感到非常遺憾,寶礦力水特公司的上述決定已經嚴重破壞與我司進行商業合作的基本條件!

自今日起,我司及旗下藝人將立即終止與寶礦力水特公司的全部合作,並撤下相關商業合作視頻。特此聲明。

據觀察者網報道,根據資料顯示,GNZ48為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由60名正式成員組成,分為GNZ48 Team G、GNZ48 Team NIII、GNZ48 Team Z三支隊伍,是SNH48、BEJ48的官方姐妹團。

今日,港媒發佈一則題為《TVB「挺香港警察」被寶礦力水特撤廣告?是真的》新聞。文中指出,由於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在報道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時被指「挺港警」,日本飲料商寶礦力水特據傳從該電視台撤除所有廣告。

對此,大塚製藥日本本部負責公關事務的一位女士表示,撤回TVB廣告的決定是香港大塚製藥公司(日本大塚製藥株式會社香港分公司 )經過諸多討論,出於商業原因考慮做出,並不摻雜政治因素;此外,該決定完全由香港大塚製藥公司自行作出,日本本部未給予任何指示。

至於此次撤銷廣告為暫時性撤銷還是永久性,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尚未做出決定,負責人員仍在進行進一步討論。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