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杭州女孩失聯案 | 帶走女童租客最後搭乘出租車司機:2人全程不說話

2019-07-11

【文匯網訊】寧波警方官微通報,7月7日晚23時1分許,帶走杭州9歲女孩的梁某華和謝某芳在寧波爵溪街道東門十字路口乘坐出租車離開,於7月8日0時許在東錢湖一起跳湖自殺。記者通過電話聯繫上當晚接載兩人的出租車司機倪師傅。

新京報7月11日報道,7月7日23:01,監控拍到梁某華和謝某芳上了出租車,此處距離兩人自殺的東錢湖有一小時車程。以下為採訪實錄:

記者:7月7日晚,你在哪裡拉到的這對男女?他們在哪裡下的車?

倪師傅:當晚23:01,他們在爵溪街道東門十字路口招手攔車,要去東錢湖,最後是在東錢湖景區附近的一個十字路口下的車。旁邊是樹林,夜裡黑,我沒看到周圍是不是湖、有沒有水。

記者:全程多長時間,他們付了多少錢,有沒有還價?

倪師傅:全程一個小時,我記得到的時候是凌晨12點5分。車費是一開始就談好的,他們問多少錢,我報價300,他們還價到280,最後用微信支付了180元,給了100元現金。

記者:他們隨身攜帶了什麼東西?

倪師傅:他們兩個人帶的東西不多,只有兩個包,好像是男的女的各一個包,沒有拉桿箱。

記者:下車之後他們有讓您候車等待或者留你的電話以便回程再聯繫嗎?

倪師傅:沒有,都沒有。

記者:據你觀察,當晚那兩個人的神態和言行舉止如何,有沒有異常的地方?

倪師傅:他們上車都坐在了後排,我都沒有回頭過,就直接問他們去哪。除了和我談價錢,問我多久能到,他們兩個人全程一句話都沒有說過,也沒有接打過電話。

記者:這兩個乘客後來跳湖自殺了,警方有找過你嗎?

倪師傅:我不知道他們要跳湖自殺,只是把他們拉到地方。後來寧波刑警隊給我打電話,說這個是命案,讓我協助一下。我去過刑警隊了,他們問我這個事情當時是怎麼樣,我都如實說了。車裡有攝像頭,那晚的視頻記錄已經通過公司拷貝給警方,這個視頻我自己是沒法拷貝的。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