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工聯會赴政總請願 強烈譴責暴力促政府嚴正執法

2019-07-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日於上水和沙田的遊行活動,最後均演變成大規模暴力衝擊事件,香港工聯會今天(15日)到政府總部進行請願行動,要求政府嚴正執法,並進行「反欺凌、反暴力」行動。

行動發言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在過去兩日的示威遊行結束後,都有搞事分子故意堵塞道路,暴力襲擊警察,造成多人受傷。工聯會對此種暴力衝擊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政府嚴正執法,從速將暴徒緝拿歸案,不能讓暴徒一次又一次地挑戰全社會的底線。

吳秋北直斥反對派議員袒護暴徒的行為,呼籲各界應盡量配合警方的清場行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衝突。

針對部分警員及其家屬被部分網民「起底」,吳秋北強烈譴責有關行為。他表示,警方一向保持政治中立,在他們為確保公眾人士安全履行職責時,警員及其家人其後卻承受著各種壓力,甚至遭受欺凌,這樣對他們絕不公道。他促請當局要嚴肅跟進及處理有關問題,保障警員及其家人的私隱及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