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教聯會譴責衝擊「一國兩制」的暴力行徑

2019-07-22
香港教聯會呼籲警方從速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網絡截圖)

香港教聯會呼籲警方從速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網絡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批暴徒昨晚遊行後違法佔領金鐘和中上環一帶馬路,圍堵香港中聯辦,塗污國徽、破壞設施,更企圖闖入。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教聯會)今日(22日)發表聲明予以強烈的譴責,指暴徒漠視法紀,公然侮辱中央駐港機構,挑戰國家,嚴重衝擊「一國兩制」的底線,行為絕對不能姑息和容忍。教聯會促請特區政府嚴肅處理,從速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維護國家主權,守護「一國兩制」。

 教聯會在聲明中稱,近月持續發生暴力事件,嚴重破壞社會安寧,衝擊香港社會底線。更甚的是,連串暴力行為已對下一代產生極其負面的影響,此風絕不可長。教聯會呼籲社會各界珍惜來之不易的繁榮穩定,支持特區政府嚴正執法,盡快恢復社會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