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四度發文斥「泛民」縱暴

2019-07-22

【文匯網訊】在暴徒衝擊中聯辦玷污國徽之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連續在社交網站發了四篇帖文強烈譴責事件。他更狠批反對派議員對暴徒塗污國徽的回應,無一譴責,無一表示遺憾。

梁振英先是第一時間發文嚴厲譴責塗污中聯辦國徽的暴徒。「這些敗類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歷史的唾棄。」接著他再呼籲「國徽蒙污,我請大家在線上線下全力聲討,我們要讓全國人民知道:香港人並不姑息這些數典忘祖,喪心病狂的暴徒!」

此後,梁振英指出:「請毛孟靜和所有中國籍的『泛民』議員莊嚴表態:你們是否支持暴徒(或你們口中的義士)塗污國徽?這是你們將來參加議會選舉的必答題!」

至昨日深夜,梁振英再發文指出,「泛民」議員對暴徒塗污國徽的回應,無一譴責,無一表示遺憾,毛孟靜叫中聯辦嘗試理解、林卓廷說尚算和平、郭家騏說西環負上很大責任、黃碧雲說無法代表示威者發言。他希望大家立此存照。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