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商務部:雙邊摩擦擋不住美企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熱情

2019-07-2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商務部部長助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任鴻斌26日稱,中國市場對海內外企業有巨大吸引力。對美國來講,即使雙邊有摩擦,也擋不住美國企業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對中國市場巨大的熱情。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倒計時100天新聞發佈會26日舉行,任鴻斌在回應美國公司參加此次進博會意願問題時作出如上表述。

任鴻斌指出,去年,美國有170多家企業參展首屆進博會,展地面積36000多平米,位於前3名。今年,美國企業更加踴躍,參展企業數量超過去年,參展面積比去年多35%。

「可以看出,中國市場對包括美國企業在內的海內外企業有巨大的吸引力。對美國來講,即使是雙邊有一些摩擦,但是也擋不住美國企業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對中國市場巨大的熱情。」任鴻斌說。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