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男團來了!深圳歡樂谷今夏音樂盛事再掀高潮

2019-07-26
全新親子戲水區「蒂卡爾親子部落」開放

全新親子戲水區「蒂卡爾親子部落」開放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7月27日,深圳歡樂谷將攜手匠星娛樂在瑪雅水公園舉辦一場「水上派對」。「匠星 Hands Up 樂 Party」中,匠星廠牌當紅藝人將唱響深圳歡樂谷,為遊客帶來一場歌舞盛宴。

這場「水上派對」特邀匠星旗下藝人、《青春有你》成員鈦戈Mr.TyGER,演唱《海風說愛你》、《小告白》等歌曲。《星光大道》月冠軍、受邀火爆綜藝《樂隊的夏天》的「BongBong樂團」、「Wonder Four樂團」也將空降現場,帶來他們的音樂。還有控場全能王「青蛙蝌蚪」、特邀嘉賓鄭美麗、苛爾力鈞、海城、深圳歡樂谷藝術團等帶來精彩表演。

今夏深圳歡樂谷將舉辦一場「水上派對」

今夏深圳歡樂谷將舉辦一場「水上派對」

此外,魔幻城堡穹頂和西部礦鎮的幻彩5D光影秀、中外演員在瑪雅水公園上演的「嗨浪熱辣show」,網紅DJ樂隊熱情打造的「嗨浪音樂趴」……深圳歡樂谷夜場上演數十項遊樂項目、百餘件「藝術光雕」、百萬盞花燈,整個園區成為別具一格的光影秀場。

據瞭解,7月15日起,瑪雅水公園進行了升級,全新親子戲水區「蒂卡爾親子部落」開放,包含了瑪雅營地、熱帶叢林,海洋秘境三大水上家庭遊樂區和數十款親子戲水項目,融親子、戲水探險、休閒為一體,不僅豐富了瑪雅水公園水上項目,還兼顧了「驚險刺激」與「閤家暢遊」的體驗。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