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撐警發反對通知書

2019-07-26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26日在元朗警署支持警方反對有關遊行的決定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26日在元朗警署支持警方反對有關遊行的決定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蘇鉅祖報道:亂港分子擬於27日發動所謂「光復元朗」,警方26日對該遊行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並警告任何人仍繼續參加遊行即屬違法,警方隨時可拘捕,社會各界普遍支持警方決定。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今日(25日)下午前往元朗警署,支持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並表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約17名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成員今日下午在元朗警署支持警方,他們手持「支持警察不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的標語,對警方嚴正執法表示支持。有參與撐警的市民表示,身為元朗居民,最近「感覺驚驚哋」,「之前的生活都很安定,不希望見到暴力衝突事件發生,希望大家不要參與違法活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