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民進黨3年讓台灣倒退30年 蔡英文必下台

2019-07-28
韓國瑜(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韓國瑜(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中國國民黨28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大選」參選人。韓國瑜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三年讓台灣倒退三十年,國民黨不能再軟弱,明年選舉一定要讓蔡英文、民進黨下台。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等媒體28日報道,在國民黨「全代會」的致辭中,韓國瑜首先感謝台灣人民、全體國民黨黨員、高雄市民朋友、海外僑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一起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同志,也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完成這場「君子之爭」,外人以為他充滿歡喜,但他內心無比沉重,這是千斤萬擔,壓在肩頭上責任。因為2020選舉攸關台灣存亡、台灣未來。

韓國瑜表示,這不會是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民眾要選擇尊重「憲法」還是破壞「憲法」、衝刺經濟還是「捆綁民主」、對外開放還是閉關鎖台、兩岸和平還是台海危機,人民的決定很重要。明年「大選」,選的不是顏色,選的是方向。

他又強調,自己的政治路走來並非平順,前半生過得跌跌撞撞,正因為經過這麼多磨難,才真正了解到基層需要,尤其是庶民的渴求。過去幾十年,很多人說台灣是一個分裂社會,有黨派、族群、世代、階級,可是他更願意相信,台灣民眾有共同的記憶、感情,遠遠超過分歧。

韓國瑜也不忘批評蔡當局,在蔡英文執政下,連領導人專機都走私香煙。過去3年多,人民看到的「愛與包容」不見,只看到民進黨少數人吃香喝辣,已經忘記世上苦人多,「蔡英文執政3年、倒退30年」,經濟不停退步,前途與未來黯淡。他表示,台灣需要重整旗鼓,重新開機,真正大步往前進,台灣需要改變,一刻都不能再等,台灣民眾拒絕又酸、又辣、又骯髒的政治,一起迎接又香又甜又快樂的生活。

韓國瑜坦誠,在很多人心目中,可能認為他並不是優秀理想的「大選」候選人,也非「天縱英明」的領導者,但其實並不是選出領導人就能解決所有事情,現在是選出一個人讓人民能夠做主,充滿希望與歡樂。他拜託台灣民眾,2020年把無德無能的民進黨拉下台,讓台灣一起迎向美好、燦爛、富庶的未來。

最後,韓國瑜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起持貼著國民黨黨徽的鋤頭,進行「鋤(除)舊迎新」儀式,打破象徵民進黨的綠色箱子。而國民黨所提名的60位「立委」參選人則上台推擲保齡球,意味讓代表民進黨執政弊端的綠色球瓶「全倒」。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