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發文:讓民進黨下台 「Yes, We Do」

2019-07-16

【文匯網訊】15日,中國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對外公佈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黨內初選民調結果,韓國瑜排名第一。韓國瑜深夜發文表示,台灣這幾年在民進黨荒腔走板的倒行逆施下,民眾生活越來越苦。要讓民進黨下台,只有國民黨說「Yes, I Do!」還不夠,我們需要更多人說:「 Yes, I Do!」

韓國瑜(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海外網援引台灣《聯合報》7月16日消息,韓國瑜深夜以「五個感謝」為題發文,稱在得知初選結果的那刻開始,他心中沒有喜悅、只有沉重的責任和無盡的感謝。他感謝「韓粉」的支持,感謝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和張亞中等其他四位參選人。還特別感謝國民黨黨中央和吳敦義主席,完成這次公平公正的初選,稱這和民進黨為人詬病的初選民調「高下立見」。此外,韓國瑜還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與諒解,以及許多人對他的批評和指教。

話鋒一轉,韓國瑜對民進黨當局提出批評,稱台灣這幾年在民進黨荒腔走板的倒行逆施下,故步自封、社會焦慮不安、一般民眾生活越來越苦。要讓這個「內政外交無能、司法經濟亂搞、廣設東廠踐踏民主」的民進黨下台,只有國民黨說「Yes, I Do!」是遠遠不夠的,需要更多人說:「 Yes, I Do!」韓國瑜最後表示,「2020,Yes, We Do!Yes, We Can!」

事實上,韓國瑜昨日在民調公佈後不久,便集中火力炮轟蔡英文當局。韓國瑜稱,在蔡英文執政下,民眾真的過得太苦。這三年來,一句讚美都說不出口,各行業都憂心忡忡,蔡英文「能力實在太差」。此外,他還痛批,蔡當局任用「一大堆虎、豹、獅、象放在不同職務,不停掠奪,吃相極其難看」。

在談到民進黨尋求讓蔡英文連任時,韓國瑜表示,希望長期支持「綠軍」的朋友,能張大眼睛看看,支持民進黨這段時間,帶來怎樣的施政品質,給人民什麼希望?這三年讓人太失望,「惡劣、吃香喝辣、鬼扯蛋的人,一定要下台」。

15日,國民黨公佈2020初選民調結果,韓國瑜以44.80%領先,預計國民黨將在7月28日的黨代會上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周錫瑋和張亞中在發佈會現場向韓國瑜表達祝福與支持,表示國民黨要團結、贏回2020選舉。朱立倫也發表聲明,對韓國瑜表示祝賀,說未來自己要成為藍軍「最強的粘著劑」。郭台銘隨後則發出初選落敗聲明稱,並恭喜韓國瑜獲勝。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