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淡定回嗆:民進黨最怕我選2020

2019-06-24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今日(24日),台灣民調機構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輸給了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不過韓國瑜卻淡定地表示,親綠的民調機構,自己永遠落後。而這恰恰證明了民進黨最怕自己出來選2020。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4日,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佈了2020選舉的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無論是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和韓國瑜,都位列第一。韓國瑜聽聞結果後淡定表示,只要是親綠民調機構,自己永遠落後。他認為,這代表民進黨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出來參選2020。以去年參選高雄市長為例,韓國瑜自己從未在這家民調機構贏過,但最後開票的結果卻完全不同。「民調不是文宣,千萬不要把台灣人民內心對政治的看法當成文宣在打,」韓國瑜說道。

韓國瑜還提到,只要是客觀中立的民調,他都是有信心的。他喊話這家民調的董事長游盈隆「游教授有一定的學術威望,希望在民調的時候要考量客觀公正,還有台灣人民的感受」。

蔡英文雖在今日的公佈的民調勝出,不過就在結果公佈的前一天,這家民調機構的董事長游盈隆,一個有著24年黨齡的民進黨老黨員卻含淚宣佈要退黨。游盈隆在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2016年重返「執政」後,沒有善用「執政」時間好好為台灣民眾做事,這是非常大的錯誤和罪惡,民進黨當局還讓台灣陷入社會撕裂、族群分裂,台灣社會耗盡人民力氣,卻還在舊的事情上打轉,沒辦法邁開大步向前,這是蔡英文必須負起的責任!

游盈隆表示,3年來發生的事情令自己對民進黨非常失望,「這些事再也無法假裝沒看見,因此最終選擇退出民進黨。」

事實上,自去年以來,不少民進黨人宣佈退黨,甚至刮起了一陣「退黨潮」。台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參選芳苑鄉長的林濟民、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等人紛紛宣佈退出民進黨,去年6月,民進黨資深黨員王敏行宣佈脫黨時亦表示,「現在的民進黨,黨內利益派,綁架價值派」,自己不會再對民進黨抱有任何期待,並直言「未來還會有人陸續退黨」。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