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遭恐嚇留言 警查IP來自香港

2019-05-03
韓國瑜痛斥恐嚇行為下流(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韓國瑜痛斥恐嚇行為下流(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後,宣布無法參加現行2020大選黨內初選民調,事後收到恐嚇信及網上恐嚇留言,稱要殺死他及傷害其女兒韓冰。台灣警方偵查後,發現網絡恐嚇留言IP地址來自香港,但未知疑犯是誰;而恐嚇信則來自台灣島內。韓國瑜今日(3日)表示,身為父親不捨女兒受驚,只能安慰她;又批評恐嚇者行為下流。

高雄警方表示,恐嚇信雖然有指紋,但指紋都不全,信件上的筆跡亦無疑犯可供比對,案件將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方向偵辦;又指連日來警方有規劃加強保護韓國瑜及其家人。

韓國瑜女兒韓冰今日凌晨在facebook發文稱,「這幾天,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後我們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儘量過好。」

韓國瑜今日痛斥,這種激烈、下流、惡劣的文字攻擊是不對行為;真正支持他的人,不會做出這種行為。對於女兒受驚,韓指她是一個小女孩,面對網絡攻擊及威脅當然會害怕,身為父親當然不捨,但公眾人物的家庭面對過度抨擊,也只能安慰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