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數十萬韓粉辦造勢活動 韓國瑜:2020承擔重任

2019-06-01
數以萬計的韓國瑜支持者聚集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力挺韓國瑜決戰2020造勢活動。台灣「中央社」

數以萬計的韓國瑜支持者聚集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力挺韓國瑜決戰2020造勢活動。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台灣,數以萬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今日(1日)聚集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力挺韓國瑜決戰2020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在17點宣稱,現場已經突破40萬人。

據台灣媒體報道,韓國瑜在16時45分進場,並在隨後致詞時表示,兩岸一定要和平交往,這3年民進黨執政做得太差了,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很多他的支持者被抹黑,被分化,被標籤化。他自己經過風風雨雨、被抹黑造謠和扭曲,卻從沒有怕過,但他現在開始會害怕,因為怕的是台灣人民的未來,因為「有一大堆人民在受苦」。

韓國瑜強調,他認為不論誰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都應該堅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原則。去年民眾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本來期待民進黨會改變、改變意識形態掛帥、政黨惡鬥、為人民努力;結果半年過去,民進黨執政完全沒改善,這是為何今天會有那麼多人來凱道的原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