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花蓮造勢吸引十餘萬人參加 稱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

2019-06-08
韓粉力挺韓國瑜,花蓮辦造勢。台灣「中央社」

韓粉力挺韓國瑜,花蓮辦造勢。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內初選日將近,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8日前往東部的花蓮舉行造勢活動,島內多家媒體進行了現場直播。

據澎湃新聞援引台媒報道,8日下午4點45分消息,造勢現場已經聚集了幾萬韓粉,韓粉們穿著紅衣,場面相當壯觀,而韓國瑜也在150名旗手的開道下大進場。主辦單位也宣稱現場已經超過12萬人。由於現場粉絲太過熱情,韓國瑜短短的進場路程走了許久。

報道透露,韓國瑜在致辭時表示,「我到花蓮第一件事就想大聲唱歌,今天我要唱一首歌,38年前在花蓮當兵,這歌可能很多花蓮鄉親不知道,但我就想大聲唱歌,甚至在大街跳舞,雖然我嗓子啞了、頭禿了,可能唱得不好聽了,大家多多包涵。」

此外,韓國瑜也表示,「6月1日,在台北凱道造勢有30到40萬,我說要來花蓮。有人跟我說你凱道那麼多人,為啥要來花蓮?我說花東地區常被忽視,所以我一定要來表達我的關心」。韓國瑜致詞結束後,也帶領大家一起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甚至笑稱這裡是「有15萬人的東大門KTV」。

韓國瑜還表示,「我在高雄大力推廣觀光,今年把醫院組合起來,推展醫療觀光,花蓮市好山好水好人才,本身條件非常棒,花蓮像個武功高手,卻出不了拳、腳踢不出去,為什麼?因為交通卡住。」

韓國瑜還在講話中明確透露,自己已正式登記參加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他稱如果有機會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我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我有信心帶領基層民眾過好日子。」

巧合的是,8日下午正好也是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民進黨內初選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的舉辦時間。台灣多個電視媒體直播畫面顯示,韓國瑜造勢活動的收視人數遠超綠營蔡英文和賴清德的「內戰」。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