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加州槍擊案 至少3死60傷

2019-07-29
警員引導食客逃離現場(美聯社)

警員引導食客逃離現場(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加州舊金山市郊一年一度的最大型美食節,周日(28日)發生槍擊案,警方稱事件中已有3人死亡,至少60人受傷。據報,槍手為年約30歲的白人男子,當時身穿軍裝及手持半自動步槍,向四方亂槍掃射。槍手仍未落網,行兇動機未明。

事發於為期三天的吉爾羅伊大蒜節,當時已進入最後一天。現場一位目擊者表示,看到多人倒在地上,但不知多少人中槍。另一名目擊者則稱,聽到10至15下巨響,他們起初還誤以為是放炮仗慶祝;亦有目擊者聲稱槍手不止一人。

在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槍擊發生後參加者慌忙走避,現場混亂,背景傳來至少一聲巨響,有無助的女士在片中問發生何事。

吉爾羅伊大蒜節在聖何塞東南面約48公里的聖誕山公園舉行,官方網頁上寫明禁止任何種類的武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