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公路局門前放「好狗不堵門」標牌?回應:保安寫的

2019-07-30

【文匯網訊】山東聊城東昌府公路局大門前一塊寫有「大門前禁止停車,好狗不堵門」的標牌引發熱議。據新京報報道,今日(7月30日)東昌府公路局辦公室一工作人員稱,因附近有醫院,停車混亂,不雅標語系保安個人行為,涉事保安已經被撤換並批評教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網傳照片顯示,公路局大門左側有一塊黑色手寫的提示牌「大門前禁止停車,好『狗』不堵門」。網友認為該提示牌措辭不當,「該摘了」。

今日上午,記者致電東昌府公路局。一工作人員表示,東昌府公路局鄰近一家醫院,附近停車情況比較混亂,常常有人將車停在公路局門口。「保安阻攔阻攔不了,還經常發生口角。保安一氣之下,就寫了這個。」

上述工作人員稱,東昌府公路局將此事告知物業公司後,物業公司已經將該保安撤換並批評教育。目前該提示牌已經撤換。

記者查詢地圖後發現,東昌府公路局與聊城市人民醫院,相隔一條馬路。隨後,記者聯繫到聊城市人民醫院保衛科,一工作人員表示,醫院裡車流量過多,確實停不下。「醫院設有400多個車位,但是流動停放1000多輛私家車,周圍雖然有停車場,但車太多仍然停不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