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加州大蒜節19歲槍手曾發文:為何容納混血人口?

2019-07-30

【文匯網訊】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日前,美國加州吉爾羅伊大蒜節嫌犯身份曝光,系19歲的勒根。據悉,他似乎是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曾在社交媒體上質問「為何要容納混血人口?」。28日晚製造槍擊案後,勒根遭警方擊斃。

警方透露,勒根使用的武器是類似AK-47突擊步槍的SKS半自動步槍,這把步槍是勒根在7月9日於內華達州合法購得。據報道,住在吉爾洛的勒根,當時剛好到內華達州探望親戚。

鄰居表示,雖然不認識勒根一家人,但記得勒根與他的兄弟姐妹「都是很乖的孩子」。

報道稱,勒根是意大利、伊朗混血兒,在大蒜節開槍之前曾在社交媒體上發文,不過他的賬號目前已經被移除。

他的社交媒體賬號原本只有三篇文章,其中有一篇發表日期是在槍擊案發生前幾天,另外兩篇發表日期是槍擊案發生的28日當天。

勒根在社交媒體上,曾提及一本1890年所著、有關「白人至上」主義的書。勒根發文寫道:「讀了雷畢爾德寫的《強權就是公理》。為什麼已經過度擁擠的城市要修築更多開放空間,以便容納一群又一群的混血人口與硅谷白種人蠢材?」

同時,他在還分享了一張外公瓦拉比達的照片,並說外公為了讓名字看起來英式一些,特別改名叫做「巴勒爾」。

據報道,出生於伊朗的巴勒爾,後來曾在德州大學、洛杉磯加大、加州路德大學等校擔任經濟學教授。

此外,勒根的祖父湯姆•勒根畢業於西點軍校,曾經派駐德國,退役後擔任聖塔克拉拉郡督察。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