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加州美食節槍擊案3死15傷 19歲槍手身份曝光

2019-07-3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加州吉爾羅伊大蒜節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槍手射殺包括一個6歲孩童等3人後遭警方擊斃。執法機構官員29日透露,犯案兇手是19歲男子勒根,警方正追查一名可疑共犯。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舊金山南方城鎮吉爾羅伊,距離聖荷西約48公里。為期3天的吉爾羅伊大蒜節28日傳出槍聲,造成3死15傷,警方很快就擊斃槍手。

29日,據當地執法機構官員透露,槍手是19歲勒根。

報道稱,案發前勒根似乎在他的社交媒體賬號上,貼出一張大蒜節活動的照片,並附有一些表示不滿的文字。這個賬號看似才啟用幾天,29日早晨已遭撤銷。

他貼出的照片顯示,民眾走過大蒜節活動場地,所附文字說:「大蒜節的時間到了。來為那些價格過高的『爛貨』送命吧。」

吉爾羅伊警察局長史密西28日晚說,另一名兇嫌「以某種方式涉案,我們只是不知道是以哪種方式」。

他還表示,「我們對於(兇嫌的)犯案動機一無所知。」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