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縱火引發美國南加州山火 男子被判處12年監禁

2019-02-18

【文匯網訊】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美國一名男子於2018年夏天在南加州引發一場大火,迫使7000多名居民撤離,因縱火被判12年監禁。

33歲的布蘭登·麥克格羅夫(Brandon McGlover)日前承認了兩項縱火罪名。麥克格洛弗承認,去年7月,他故意縱火,引發了克蘭斯頓大火(Cranston Wildfire),燒毀了幾座建築物,不過他沒有透露縱火動機。

在克蘭斯頓大火得到控制之前,它燒毀了13000多英畝(約合52.6平方公里)的土地,摧毀了沿途至少5座房屋。麥克格羅夫被要求向受害者賠償數百萬美元。

克蘭斯頓大火發生在加州破壞性極強的夏季,除此之外,加州還發生了至少六起嚴重火災。

麥克格羅夫的律師約瑟夫·卡馬拉塔(Joseph Camarata)在宣判過程中代表麥克格羅夫發言,並轉達了當事人的悲痛和遺憾。卡馬拉塔說:「他向所有受到火災影響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克蘭斯頓大火永遠改變了當地居民的生活,他們說遭受了抑鬱、焦慮和震驚。一位名叫珍妮·曼森(Janine Munson)的婦女說,她的丈夫在試圖逃離大火時心臟病發作死亡。

火災對環境的影響也是巨大的,周邊地區現在有發生泥石流的危險。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