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男子染指朋友妻未果 綁架對方4歲女兒強姦砍頭

2019-02-17
《印度時報》報道截圖

《印度時報》報道截圖

【文匯網訊】印度又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惡性事件。本月12日,一名27歲的男子意圖與朋友的妻子發生性關係,在被對方拒絕並斥責後,他將這對夫婦年僅4歲的女兒綁架並實施強暴。為了讓警方無法辨認屍體,男子甚至砍下女童的頭,並剝掉她臉上的皮。

《印度時報》2月15日報道稱,事情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科波利鎮(Khopoli),受害女童的父親與27歲嫌犯是朋友。

根據警方的說法,當地時間12日早上8點半,女童曾去嫌犯家中做客,嫌犯將其送回家後,向女童的母親提出與其發生性關係的要求,遭到後者當眾斥責,因此懷恨在心。

警方還稱,趁女童母親在家中忙碌時,嫌犯把女童帶回自己家中,並將其綁在廚房內。當日下午,女童母親發現孩子不見了,便和一名鄰居四處尋找,找到嫌犯家中時,嫌犯謊稱他並未見過女童。

《印度時報》報道說,女童家人隨後報警,警方在嫌犯住處後方300米處發現女童的部分軀體。13日,嫌犯被逮捕,在審問中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

據嫌犯交代,他先將女孩燒傷,然後強姦了她,因擔心她將此事告知父母便殺人滅口。為了不被人認出來,嫌犯扒了女童臉上的皮,將其頭顱扔在了馬路上。

近期,印度多次發生針對未成年人的強姦案。就在上周,一名5歲女孩在孟買被綁架、強姦並殺害。據CNN報道,7日早些時候,這名女孩和她的父母及三個兄弟姐妹在街上的棚屋裡睡覺時被綁架。孟買警察局副局長稱,女孩的父母在發現女兒失蹤後報警,不久後,警方在附近的路邊找到了女孩的屍體。

CNN報道截圖

CNN報道截圖

根據印度國家犯罪記錄局的統計,2016年印度發生了3.9萬起強姦案,大約每13.5分鐘就發生一次強姦案。

據CNN此前消息,對於印度女性面臨的處境,德裡社會研究中心主任庫馬裡表示,「完全沒有人有為女性安全做點實事的政治意願......做了很多承諾,都讓女性失望了。」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印度不是沒有努力過。2018年8月,印度通過「2018年刑法(修正案)法案」,法案要求對強姦12歲以下幼女從嚴處罰,最低刑期為20年,最高可判終身監禁或死刑。

但研究性侵受害者在尋求正義時面臨障礙的學者巴喬裡亞認為,「法律的改變已經有了,缺的是執行。」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