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16萬公安民警參與國慶安保誓師 展示大量裝備

2019-07-31

影片來源:廣東省公安廳

【文匯網訊】廣東省公安機關昨日(30日)上午於佛山舉行國慶安保誓師練兵大會,共有16萬公安與民警參加。

該活動名為「廣東公安機關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慶安保誓師大會暨夏季大練兵」,活動展示了大量裝甲車、直升機等重型裝備,大批廣東省特警和防暴警亦有參與。

除佛山主會場,參與該大會還有8個分會場,包括廣州、深圳、汕頭、韶關、梅州、茂名、機場公安局、湛江徐聞海安新港公安局。

廣東省副省長、公安廳長李春生,廣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忠友,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楊日華及駐地武警部隊主官均出現在這次活動的啟動儀式並主持該練兵大會。

據廣東省公安廳製作的一段短片中指出,人民公安始終堅守忠誠的承諾,在共和國70年的建設改革發展進程中,作出了重大貢獻,付出了巨大犧牲。

影片又指,在「兩個前沿」鬥爭中,廣東公安始終以鐵一般的理想信念、鐵一般的責任擔當、鐵一般的過硬本領,鐵一般的紀律作風,完成了黨和人民交給的一個又一個艱巨任務,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人民公安堅決捍衛國家安全,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安寧。

圖:新華社

圖:新華社

圖:新華社

圖:新華社

圖:新華社

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