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育城:市民盼香港雨過天晴

2019-06-29
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全媒體記者黃洋港攝)

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全媒體記者黃洋港攝)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莊恭誠報道:為慶祝國慶70周年及香港回歸22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及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今日起一連三日,在維園舉辦「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今日到場參加活動的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指,在社會上把不同議題政治化、藉此搞事的人只是少部分,相信廣大市民都不想香港亂,而是盼望香港雨過天晴。

楊育城表示,希望香港社會放下爭拗、重回理性,各方攜手並肩向前行,長遠則要增進交流和理解、減少誤會,特別是更多聆聽年輕人聲音,也期待香港年輕人以客觀、全面的視野了解國家發展,而非一味偏向一邊。

楊育城強調,香港的法治、治安離不開警隊,大家可以提出意見,但不能惡意摧毀警隊尊嚴,更不能黑白是非不分,例如要求在未經調查的情況下隨意決定不檢控涉嫌違法暴力者。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