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察員佐級協會斥暴徒與蟑螂無異

2019-08-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今日(4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昨日旺角遊行後出現暴力及破壞社會安寧行為,形容暴徒是無法無天、人見人憎、害怕曝光,與蟑螂無異。

圖:3日晚,香港尖沙咀彌頓道有示威者阻路縱火(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圖:3日晚,香港尖沙咀彌頓道有示威者阻路縱火(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聲明批評,暴徒藉遊行示威表達訴求之名,實質集結為非作歹,到處肆意破壞,暴力衝擊警署和設施,又換裝扮成居民製造事端,行為卑劣。

聲明批評暴徒拆下國旗拋到海面,改掛宣揚港獨的旗幟,明目張膽的侮辱國家及挑戰國家主權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

聲明批評,在人口稠密的鬧市縱火和使用汽油彈,置他人生命安全財產如無物,一旦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暴徒謊稱要為香港追求崇高目標而抗爭,實在可笑,促請他們盡快收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