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紀律部隊多個⼯會、協會及退休會譴責暴力 籲同事緊守崗位維護法治

2019-07-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紀律部隊多個⼯會、協會及退休會發24日發聯合聲明,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並呼籲同事緊守崗位,團結一致,繼續服務市民。聲明全文如下:

就近⽇⾹港發⽣的事情造成社會不安,我們紀律部隊各⼯協會將會繼續呼籲會員緊守崗位,堅定不移,團結⼀致,繼續為⾹港市民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我們亦希望社會各界保持克制,放棄暴⼒。無論暴⼒背後的理念為何,選擇任何形式的暴⼒,我們都予以嚴厲譴責。

⾹港社會多年來⾏之有效的法治精神得來不易,必須予以尊重,我們也希望社會能夠盡快重回正軌,讓⾹港繼續成為安全宜居的城市。

排名不分先後:

⾹港海關關員⼯會 ⾹港海關⼈員總會 ⾹港海關官員協會

⾹港海關⾼級官員協會 ⾹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 ⾹港海關退休⼈員協會

⾹港消防主任協會 ⾹港消防處職⼯總會 ⾹港消防控制組職員會

⾹港消防退休⼈員互助會 ⾹港入境事務助理員⼯會 ⾹港入境事務⼈員協會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 ⾹港入境處員佐級總會 懲教事務職員協會

⾹港懲教⼈員總⼯會 政府⾶⾏服務隊空勤主任協會 政府⾶⾏服務隊⼯程師會

政府⾶⾏服務隊機師⼯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