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澳辦:堵塞交通乃犯罪行為 反對派亂港圖謀不會得逞

2019-08-06
港澳辦:堵塞交通乃犯罪行為 反對派亂港圖謀不會得逞(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攝)

港澳辦:堵塞交通乃犯罪行為 反對派亂港圖謀不會得逞(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報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6日)就香港近期事務舉行記者會。有香港媒體記者問到中央對於香港昨天發生所謂的「罷工」有何看法,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徐露穎回應,香港反對派鼓動市民參加所謂「三罷」,根本不是正常的訴求表達,是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犯罪行為,他們的目的是想搞亂香港、禍害香港、毀掉香港,他們的行為完全不得人心,完全失敗。

徐露穎列舉反對派昨日在香港的所作所為,包括堵塞交通、干擾航班、剪斷電線、襲擊警察、侮辱國旗等,指他們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了市民的生活。徐露穎稱,有很多市民,衝破阻礙早早上班;很多市民拆除路障,推開黑衣人;很多愛國愛港社團,在晚上又一次把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徐露穎表示,有14億內地民眾與愛國愛港人士在一起,那些禍港的陰謀是不得人心,不會得逞的。中國政府也絕對不會允許他們把香港拖入危險的深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