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澳辦:呼籲參暴青年迷途知返

2019-08-06
國務院港澳辦新聞發言人徐露穎(右)(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攝)

國務院港澳辦新聞發言人徐露穎(右)(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6日)就香港近期事務舉行記者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徐露穎表示,對香港的暴力衝擊行動中有年青面孔感到非常痛心,香港的國民教育確實存在缺失;她呼籲參與暴力衝擊的年青人迷途知返、懸崖勒馬。

徐露穎表示,一些亂港分子、禍港分子,為政治圖謀利用年青人充當棋子、炮灰,這些人挾洋自重、挾青年自重、挾香港繁榮穩定自重。

徐露穎表示,香港的學生第一課就應該是國民教育。但當有教師鼓動學生參與示威甚至暴力,家長也沒有制止,能單單怪年青人嗎?她希望年青人全面、深入、客觀了解國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