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巴士40名留守兒童快樂演繹「哆啦A夢」

2019-08-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2019年暑假來臨,為了能讓來深的孩子們感受到深圳巴士集團大家庭的溫暖,深圳巴士集團舉辦了「快樂親子坊」留守兒童親子活動。該活動以「紅心閃閃·我們在一起」為主題。啟動儀式上演了一場由40名深巴留守兒童表演的反映深巴發展歷程的原創舞台劇《哆啦A夢·我與深巴共成長》。

快樂親子坊系列活動啟動,孩子們在表演 記者 郭若溪攝

快樂親子坊系列活動啟動,孩子們在表演 記者 郭若溪攝

深圳巴士集團現有28000多名員工,84%的員工都是來深建設者,子女長期留守在老家,和子女聚少離多。「快樂親子坊」這一項目於2011年引入巴士集團,9年來,集團公司一直用愛心、用行動關心關愛留守兒童,得到員工的高度認可。

一場精彩的舞台劇表演,開啟了孩子們的思維能力,豐富了他們的想像力,培養了他們團結協作的精神,在他們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種子。今年深圳巴士將在暑假期間陸續開展創意藝術手工活動、垃圾分類學習活動、安全教育活動等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