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惠珠:盼各界支持政府施政、警察執法

2019-08-07
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前排右三)

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前排右三)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報道:國務院港澳辦和香港中聯辦今日(7日)在深圳聯合召開關於香港當前局勢座談會。上午會議結束後,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對傳媒表示,中央政府堅定支持特首林鄭月娥帶領香港政府依法執政,堅定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執法,司法機關可以一起共同維持社會的法治。中央堅定繼續在香港維持「一國兩制」。  

現在香港市民最大的渴求是安寧有秩序的生活,回復正常生活,為此希望大家支持政府施政和警察的工作。政府會貼近民意,在施政報告中,盡量吸納近期的民意。警察是現在在香港唯一的力量幫助到維持法治的。希望大家聯合起來,和暴力分隔,市民遇到騷亂盡快離開,不要觀戰,讓警察工作可以更順利進行。

 譚惠珠表示,「 今天(來參加會議的)都是以香港為家的人,我們要維護香港的發展,明白市民的困惑,我們聽到市民最大的心聲,就是希望一個安定有秩序,可以有正常生活,安居樂業的社會。這也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