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警會中國香港代表隊入場 全場起立鼓掌致敬!

2019-08-08

【文匯網訊】8月8日晚,在2019成都世警會開幕式上運動員入場儀式環節,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步入會場時,現場看台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全場觀眾起立向來自中國香港的警察及消防員代表致敬。

中國香港代表隊將在本屆成都世警會上參加定向越野、半程馬拉松、警察兩項、龍舟、羽毛球、籃球、橄欖球等項目的角逐。

香港警察足球隊成員在成都受到熱情歡迎,有警員表示「到成都,好多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冰島都知香港警察俾人打壓欺負,支持我們!頭先運動員進場,好多人說警察加油!真的很感動。所有去的地方都尊重我們執法人員。」

還有警員感謝同行的支持,「當我們香港警察兄弟看完這些視頻的時候,我們真的感動到哭了! 香港警隊有內地的同行們! 有14億人民在支持我們! 我們並不孤單! 這帶給我們無比的力量!在此請代我們香港警察感謝內地所有支持我們的警察兄弟! 謝謝!」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