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河南總商會全民撐警日活動記

2019-08-11
香港河南總商會在北角警署

香港河南總商會在北角警署

【文匯網訊】2019年8月10日,是香港6月暴亂以來的首個全民撐警日, 以表達民眾對香港警隊兩個月來的忍辱負重,嚴正執法,勇往直前精神的支持和鼓勵,香港河南總商會自發組織參與到「全民撐警日」的活動。

香港河南總商會高波理事長在北角警署送上慰問信

香港河南總商會高波理事長在北角警署送上慰問信

下午三點半,在理事長高波先生的帶領下,豫籍鄉親20多人,手持「全民撐警,香港安寧;與你同行堅守信念;守護香港嚴懲暴亂;守護香港守護家園」等標語旗幟,走上街頭,來到警局,向香港警隊送上感謝,致以慰問,並送上河南特產大紅牡丹花磁盤,寓意是頒給香港全體警員的大紅花 。高理事長在慰問信中說:「你們面對暴力、面對騷亂、面對侮辱和危險,表現出一往無前的精神。侮辱和謾罵沒有讓你們猶豫;磚頭和鐵支沒有讓你們畏懼;腐蝕液體和毒粉沒有讓你們退縮。你們用血肉之軀和鋼鐵意志,捍衛著香港的尊嚴、捍衛著明珠的安寧、捍衛著一國兩制的實踐,捍衛著偉大祖國的繁榮。七百萬香港市民在你們的呵護下,享受著陽光與民主,暴力分子在你們的威懾下不得不蒙住醜陋的面容。紀律嚴明、意志鋼強、訓練有素、鐵漢柔情,這就是你們,這就是香港警隊,贏得了億萬民眾的尊敬!」

香港河南總商會高波理事長在北角警署送上牡丹磁

香港河南總商會高波理事長在北角警署送上牡丹磁

在北角警區和西區警區,北角警區值班警員和西區警區警民關係組社區聯絡主任 Madam韓婉芬警長接見了高會長一行並接受了慰問信,為表示感謝,警隊值班人員和大家留影紀念。

最後,大家一起向警員說:我們撐您阿Sir 、Madam !我們愛您阿Sir、Madam !,加油。出席活動的還有韋振深、原淵、栗梅女士、任冠宇、王衛東、阿玲、夏靜彪等副會長青年會婦女會領導及其他會員等。

慰問信全文

慰問信全文

香港河南總商會

2019810日星期六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