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這位「收費阿姐」怒懟暴徒,好勁!

2019-08-12

【文匯網訊】李自明

暴力示威浪潮持續兩個多月未見平息,暴徒四竄肆虐各區,堵塞交通,更以濫暴欺凌不認同他們的普通市民。近日,網上傳播一段短片,一位的士阿伯只因想推開路障,結果慘遭暴徒辱罵恐嚇,的士被打爛。一位的士老友看了這段短片後,深深不忿,直斥:「現在這班政治暴徒大晒,他們無法無天,打爛市民飯碗,真是神憎鬼厭。香港如果任由呢班人搞,肯定玩完。都係要多啲人站出來,一齊譴責暴徒。」

從網上短片可看,馬路被暴徒設置路障,的士老伯停下車,想清理車前的雜物,一大班暴徒即時蜂擁而上,指住的士老伯破口大罵,有暴徒更搶去的士車匙,連車頭蓋都被噴上黑漆。的士老友向自明慨嘆:「個阿伯好慘,咁老仍要出嚟揸的士搵食,班蒙面人真係無法無天,仲要整爛架的士,阿伯邊有咁多錢賠呀? 」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發出聲明,對暴徒襲擊無辜前線的士司機的卑鄙行為予以最強烈的譴責,並強烈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將暴徒繩之以法。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痛斥:「蒙面人就好像恐怖分子,唱衰香港,無惡不作,他們說的『時代革命』,就是要革香港市民的命,要『光復香港』,就是光天化日之下搞破壞。」

暴徒堵塞紅隧。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暴徒堵塞紅隧。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網上還流傳另一條短片,暴徒堵塞紅隧,還擅自讓車輛「免費」過紅隧,負責收費阿姐非常激氣,怒罵暴徒:「你哋唔滿意你就移民啦,留在香港做乜嘢?移民咪啱你哋囉,你認為邊個國家好就移去邊個國家。」「我寧願早些被阿爺收返。」 的士老友拍手稱快:「這位阿姐講得好,有膽識,現在香港就需要更多這樣的小市民站出來,大聲向暴力『說不』,不要以為市民怕了暴徒。」

視頻在此:

視頻來源:青蜂俠

香港市民一向崇尚自食其力,供樓交租、吃飯搭車靠打工收入,被迫停工隨時手停口停, 的士老友指出:「打工仔不同縱暴派政客,有黑金泵水,暴徒收錢搞事。打工仔努力工作維持生活,縱暴派、暴徒搞亂香港,打爛打工仔飯碗,真係好無良。」的士老友無奈表示,過去兩個月連場暴亂,嚴重打擊本港經濟民生,經濟已經連續兩季負增長,旅遊業首當其衝,市道一片沉寂,零售、飲食、交通等行業亦大受影響,生意受損,「我們好多行家收入大減,慘過沙士,如果暴亂持續下去,公司倒閉潮和失業潮難免,到時不知多少市民飯碗不保。」

■大埔市面人流稀疏,不少商戶都擔心混亂決定今日暫停營業一日。

■大埔市面人流稀疏,不少商戶都擔心混亂決定今日暫停營業一日。

的士老友嘆息:「一個好好的香港,如今幾乎晚晚有戰事,區區變戰場,暴力衝突沒完沒了,實在令人心痛。香港不能再亂了,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市民、打工仔不想香港變『焦土』,要學那位收費阿姐,敢於站出來,向暴力『SAY NO』,支持警方拘捕暴徒、制止暴力,讓香港恢復法治與和平,保住市民飯碗。如果現在再出不聲,暴力當道,市民的命運將同那位的士老伯一樣,只能忍氣吞聲,活在黑色恐怖的陰影下。」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