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一向尊重被捕人士權利

2019-08-27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右一)(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程朗攝)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右一)(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程朗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7日)召開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對於網上對警員濫用武力的指控作出回應稱,警方一向尊重被捕人士的權利,被捕人士被送至拘留所後會被詢問會否需要律師,也會收到一封拘留人士通知書,內容包括聘請律師、飲食及看醫生。

江永祥稱,8月11日晚50個人被送新屋嶺拘留所,被捕人士抵達拘留所之後,主管人士逐一確認其身份及需要,主管人員確定被捕人士的傷勢是由拘捕行動中造成,非在拘留所導致。

網上出現圖片顯示,有人收到來自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員的訊息,詢問有無與他人參與過示威行動,對此江永祥回應稱,訊息並非來自警察公共關係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