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CNN做假新聞跪低 向香港警察道歉

2019-08-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就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上周日荃灣衝突中,警方防線中疑似擲出一個汽油彈,香港警方昨日(28日)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明確否認。引用該惡意刪改視頻而發布假新聞的美國CNN的道歉信,亦在網上流出;CNN鄭重向香港警方道歉,承認有關新聞報道內容不實。

CNN就誤指警方向示威人群扔汽油彈假新聞向香港警方道歉(網絡圖片)

CNN就誤指警方向示威人群扔汽油彈假新聞向香港警方道歉(網絡圖片)

CNN的道歉信指,就上周日晚在CNN的新聞平台上出現一條題為「警察用汽油彈及水炮車對付香港示威者」的新聞,經核實有關報道不實。CNN已就此進行調查,希望查出發生此錯誤的原因。

CNN強調,該公司致力確保所有有關香港示威的報道是真確及平衡,因此對於發生此錯誤致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