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模出庭做證 喊話安德魯王子「坦誠交代」

2019-08-29

【文匯網訊】據環球時報綜合外媒報道,加拿大廣播公司27日報道說,美國億萬富翁傑弗裡·愛潑斯坦性虐案繼續發酵,一名自稱受害者的女模特當天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庭出庭做證,稱英國王子安德魯與其發生過性關係,並要求王子「坦承事實」。而王子本人和英國王室則堅持否認與此案有關。

今日俄羅斯網站稱,因為和愛潑斯坦的密切關係,安德魯王子深陷性侵醜聞傳言,讓英國王室形象再遭打擊。加拿大廣播公司稱,這名出庭做證的女模特名叫弗吉尼亞·羅伯茨,當地時間27日,她和其他29名愛潑斯坦性虐案受害者一起出席曼哈頓聯邦法庭聽證會,並向安德魯王子「喊話」,要求其「澄清事實」。羅伯茨稱,自己曾和安德魯王子發生過三次性關係,還拿出一張2010年她和王子在愛潑斯坦家中的合影。羅伯茨還表示:「他(王子)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希望他能夠坦誠交代。」

對於羅伯茨的指控,安德魯王子和王室均予以否認。在愛潑斯坦於今年8月死於獄中後,為了徹底撇清與他的關係,王子特別發表了一封很長的公開信,表示希望人們不要對他與愛潑斯坦以前的交往「過度猜測」,他還強調自己「並沒有頻繁地」造訪愛潑斯坦在曼哈頓的豪宅(那裡是愛潑斯坦性侵女性乃至未成年少女的「巢穴」)。英國王室也聲明稱,羅伯茨對王子的指控「虛假而毫無根據」。

當地媒體報道稱,羅伯茨並不是第一個指控安德魯王子參與性侵的受害者。去年12月,一位名叫維吉尼亞·吉夫弗的女性在佛羅里達州地方法院做證,聲稱自己被迫和愛潑斯坦發生性關係,並被「借給」他的朋友們,包括安德魯王子。

今日俄羅斯網站稱,安德魯王子和愛潑斯坦之間的密切來往在上周被英國《每日郵報》通過視頻記錄加以證實。王子因為「流氓大亨」而聲名狼藉,而政府也在全力應對這一情況,以維護王室的尊嚴。英國首相約翰遜上週日在英國獨立電視台節目中表示他對王子的情況不瞭解,因此「不發表評論」。但同時他讚揚王子為推動英國海外貿易關係而做出的貢獻。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