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涉7.1暴力衝擊立法會案 警方再拘兩人

2019-08-30
謝振中(右)表示,針對7月1日暴力衝擊立法會案件警方再拘捕兩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謝振中(右)表示,針對7月1日暴力衝擊立法會案件警方再拘捕兩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30日)舉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謝振中表示,警方從昨日至今日再拘捕7名,其中包括7月1日暴力衝擊立法會大樓案件,以涉嫌「串謀刑事毀壞」與「進入或逗留會議廳範圍」罪名再拘捕一名22歲陳姓女子及一名23歲孫姓女子。

除拘捕了兩名衝擊立法會女子外,謝振中還稱,警方還拘捕了在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的一男一女,年齡均為22歲;7月13日上水非法集會拘捕一名28歲男子涉嫌「襲警」;7月14日沙田新城市廣場拘捕一名31歲男子,干犯「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7月21日元朗以「參與暴動」拘捕一名58歲男子。警方表示,對所有暴力案件零容忍,所有的拘捕均基於足夠的證據作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