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譴責伏擊警察劣行

2019-08-31

【文匯網訊】昨(30日)晚深夜,一名駐守葵涌警署槍房的男警,下班後離開警署,在警署對開的港鐵葵芳站入口,突遭3名黑衣刀煞伏擊,現場消息稱,休班警至少身中三刀,部分傷口見骨。香港工會聯合會今日(31日)發表聲明,對此等劣行予以譴責,要求警方嚴查,把匪徒繩之於法,並對受傷警察表達慰問,希望他盡早康復。以下為聲明全文:

對於昨晚(8月30日晚)一位警察下班遭受刀手伏擊受傷,香港工會聯合會對此等劣行予以譴責,要求警方嚴查,把匪徒繩之於法。我們對受傷警察表達慰問,希望他盡早康復。

一名下班警員昨晚11:30從葵涌警署下班後,在前往巴士站途中被三名男子伏擊追斬,手腳及背部身中多刀,送院救治後須接受手術。

香港工會聯合會對有警察遭受伏擊感到難過和憤怒,並譴責埋伏襲擊警察的行為,此行非常卑劣。據警方表示,此警員沒結私怨,如果因為他是警察身份而受到攻擊,此等劣行更是社會不容接受,警察是香港治安和秩序的守護者,應受尊重和愛護。我們要求警方深入調查,把匪徒繩之於法。

我們譴責一切暴力行為,對近日社會上日益升級的暴力情況感到憂慮,希望特區政府及警方盡力早日止暴制亂,讓香港恢復秩序和安寧。

香港工會聯合會

2019年8月31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