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亂港頭目在吃年輕人的肉喝年輕人的血!

2019-08-04

【文匯網訊】昨日香港又一次爆發極度暴力示威,數以千計的暴徒公然襲擊警察、肆意縱火破壞,磚頭與汽油彈橫飛,往日繁華的旺角及尖沙咀一帶,一夜之間恍若變成令人恐怖的戰爭現場。

藏在口罩及面具之下的暴徒,踐踏香港的法治、破壞香港的社會秩序,所有這一切,莫以為可以逃脫法律制裁,正如過去每一場暴力示威一樣,所有參與暴動的暴徒必將付出沉重的代價,等待他們的將是冰冷的牢獄與晦暗的未來。市民在為眼前亂象感到痛心之時,更應深思,到底是誰在製造這一些亂象、是誰在推這批年輕人去送死,是誰在葬送這批年輕人原本大好的未來?

事實上,就在油尖旺區最混亂的夜晚、就在暴力最肆虐的黑夜,那些平日煽動年輕人「違法達義」、鼓吹年輕人「勇敢坐牢」的亂港頭目黎智英、陳方安生、陳日君等人,同一時間正安坐於中環奢華的「米芝蓮」外國餐廳之內,與身份不明的外國所謂「觀察員」歡快聚餐,現場歡聲笑語,與旺角街頭的鐵枝與火光、血腥與暴力,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這批一手製造當前香港所有暴力亂象、一手策動暴力流血事件的縱暴派政客,享用的並不是晚餐,而是在消費著無辜年輕人的生命與未來。黎智英手上所持的刀叉、陳方安生口中所咬嚼的肉塊、陳日君杯中所存的血紅色餐酒,何異於在街頭施暴年輕人手中所握的襲警鐵枝、暴力示威年輕人的身體、暴力衝擊中所流出來的年輕人鮮血!吃著年輕人的肉、喝著年輕人的血,正是這批極度亂港勢力派、賣國賊的最佳寫照。

難道這只是一次「正常聚餐」、難道同一時間中環餐廳的笑聲、旺角街頭的血光僅僅是一次驚人的「巧合」?過去無數次的事例都在說明,這批亂港頭目每一次的「正常聚餐」,往往伴隨著極端與危險事件的爆發;過去這批對外國勢力吮癰舐痔的野心政客,每一次到外國拜見政要,往往伴隨著香港災難的發生。數年來一幕幕的新聞片段、一次次的流血暴力,絕非「巧合」,而是無可掩藏的血淋淋真相。

2014年陳方安生、李柱銘去完了美國,就有了大規模的非法「佔中」;2015年底,李柱銘、黃之鋒訪完美國,其後就發生了極端殘暴的「旺角暴亂」;2017年中,李柱銘去美國參加所謂的「國會聽證會」後,便出現美國威脅取消《香港政策法》的行動;到了2019年3月底,陳方安生等人訪美,獲得副總統、國家安全委員會高官的會見,香港便發生大規模的妄圖奪權的暴力騷亂;7月初,黎智英訪美更同時得到副總統、國務卿以及國家安全顧問等人的會見,香港的暴亂更是進一步升級。

以上所有這些,難道真的都是「巧合」?鐵一般的事實在說明,亂港頭目到美國收取的是政治任務、獲得的是政治資金、做的則是出賣國家出賣香港的漢奸勾當。而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陳日君等亂港頭目回到香港之後,每一次開會、每一次聚宴,也都意味著更為直接亂港行動的策動與部署,同時也意味著,香港更血腥暴亂的來臨。

昨晚油尖旺一帶所爆發的嚴重暴力衝擊,堪稱是近兩個月來最為嚴重的一次。暴徒兵分三路,假借「遊行」名義,在各區縱火、堵路、毀壞國旗、叫囂「港獨」,到了深夜更出現欲致警員於死地的恐怖襲擊。從四處橫飛的磚頭,到不斷出現的汽油彈,以及尖銳的鐵枝、可致盲的激光、有毒的化學粉末……。如此高度組織性、暴力性的暴動隊伍,背後如果沒有人在統一指揮、沒有人在提供資金支持、沒有人在調度,豈有可能發生?警方所面對的,絕非一般的年輕人,而是被洗腦、被訓練出來的兇殘「港獨」暴徒。

正義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位。必須指出,亂港勢力不要高興得太早,暴力縱然可以逞一時之兇,但終究是踐踏法治更是與民為敵的行徑,絕不可能長久。香港有一支極其優秀的警隊,有堅定的意志、有強大的能力,必將對違法者繩之以法。那些失去理智的暴徒,再狂妄、再囂張、再血腥,也終將難逃法網,等待他們的將是「暴動罪」的起訴、是冰冷的牢獄、是無可挽救的未來。過去一個多月數百人被捕已經預示著他們所要面對的悲慘結果。

黎智英、陳方安生、陳日君等人,可以在奢華餐廳裏看著「血腥直播」,可以觥籌交錯間笑談「暴力戰果」,更可以在外國政要面前「邀功請賞」,然而,襲擊警察的是藏在面具之下的年輕暴徒,而被捕的也是他們,要承擔法律後果的也是這幫年輕人。昨晚的這次「正常聚餐」,花費可能只是數千上萬元,但真正的代價卻是無數年輕人的前途,更是整個香港的安危與未來。全體港人必須盡快救救年輕人,立即堵住亂港勢力的吃人血口,將縱暴派繩之以法!

來源:8月4日大公報A03版社評文章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