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手段變本加厲 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籲警隊不屈不撓守護香港

2019-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今日(9月1日)發表聲明,譴責極端暴力事件,並祝警隊受傷同事早日康復。

曾偉雄表示,兩個多月來,暴力及激進示威者採用的暴力手段變本加厲,近期的暴力行為無論對社會秩序,公共安全,和社會原有的法治精神都造成了難以彌補的破壞。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不斷受到威脅,警務人員不斷受到襲擊,家人受到欺凌,警署及紀律部隊宿舍不斷受到攻擊,政府及公共設施不斷受到破壞,情況已達瘋狂程度,暴力行為令人髮指。

近日,一名休班警員步出警署後更懷疑被暴徒持刀襲擊,身受重傷,事態極為嚴重,他期望廣大市民協助警方全力緝兇,早日將兇徒繩之於法!同時呼籲警隊繼續以不屈不撓的精神,無畏無懼,頂天立地,真真正正守護香港!並祝願所有被襲受傷的警隊同事,早日康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