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短評 | 別讓香港成為「台獨」的槍

2019-08-30

「空心菜」消費香港「廢青」,全體港人「埋單」

近日,蔡英文當局高調表態,將用「人道救援」方式給予某些香港居民赴台「個案協助」。

早前,「香港民權抗爭」楊逸朗、「佔領香港立法會」的梁繼平等人已先行到台灣「避難」。台當局更是給予高規格禮遇。

據稱,還有一大波本港涉案人員正在赴台路上。

「台獨辣妹」蔡英文的算盤怎麼打的?

按說,台灣2020年大選在即,隔壁的「空心菜」拼「凍蒜」尚且自顧不暇,怎有閒情逸緻聲援香港?

但細細想來,又不難明白,看似「好心」,實則「禍心」。嘴上「民主」「仁義道」,背後算盤「震天響」。

聲援香港,只不過是其迎合「台獨」,拉攏選票的又一手段。

事實上,「空心菜」上位以來,要經濟沒經濟、要政績沒政績,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此次「大選」中又面臨「韓流」以及可能攪局的柯文哲、郭台銘等的腹背夾擊,處境那是相當困難。

因此,你可以看到,她在最近一直打造 「強勢抗中的辣台妹」形象,「硬剛」大陸——高調過境美國、向美國爸爸買武器,發表強勢抗中言論。

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擁抱「深綠」,穩固「基本盤」,寄望在「幾國混戰」中渾水摸魚、趟出一線生機。

就是為了激怒大陸,讓大陸採取強硬反制措施,比如之前大陸就限制40幾個城市赴台旅遊,從而使島內民眾感到受到打壓、受到欺凌,挑起島內民眾「仇陸」心態,拉升其支持率。

這邊廂蔡英文正苦於無處施展,我們香港人民對「自由」的追求嚮往,反倒讓她如獲至寶、「撿到了槍」。

不僅可以借支持「港獨」,助力「台獨」,向她的選民宣傳「一國兩制」的失敗——所謂「今日的香港,明日的台灣」。

又可以借插手香港事件,激怒大陸,引來大陸更嚴厲的「懲罰」,進一步挑動島內選民「仇陸」情緒。

這也就不難理解,「空心菜」為何如此高調表態。

「台獨」、「港獨」今日抱團言歡,未來逃台「廢青」的日子怕是要「涼涼」啦!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6月18日與林榮基在台北水牛書店會面、公開支持「香港暴亂」,並與林榮基合影。

台灣一些有官方背景的非政府組織為暴力分子提供物資支援。

台「陸委會」除了在此次港島混亂中為暴力分子下指導棋外,還為他們制定了一套完整的逃跑方案, 正在抓緊為保釋期的暴力分子潛逃提供幫助。

而據說,還有幾場在台聲援「港獨」的活動正在路上。

台官方、NGO齊上陣,就怕大陸你「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到頭來,暴亂分子們可能發現,他們對「台獨」「痴心錯付」。

據當局內部知情人士稱,民進黨當局對「逃台分子」是既「用」又「防」,一方面聲稱會對「逃台分子」「人道援助」,主要目的是打「香港牌」為民進黨助選,另一方面並不真心為「逃台分子」解決在台長期居留問題,擔心增加台灣負擔,利用完了,就準備像「抹布」一樣隨時「扔掉」。

因此,別看現在逃台「廢青」們頂着「民主」光環在台灣風光無兩,除個別頭目外,未來多數「廢青」註定是人在囧途。

... ...

「廢青」們可以荒廢青春,我們不能荒蕪香港一一我們自己的家園。

恢復秩序、拒絕當槍!

來源:波蘭環球周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