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上台這3年 走私煙高達26415條

2019-07-31
蔡英文(中)。台灣「中央社」

蔡英文(中)。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媒報道,台當局「國安局」走私煙案話題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游淑慧7月28日在臉書直言,光是蔡英文的3年多任期內,走私煙居然就高達26415條,佔了13年來專機任務免稅煙品銷售數量的63%。是長久陋習?還是蔡當局「藝高人膽大」?

游淑慧表示,在外界壓力下,台灣華航終於公佈2006年至今,13年來、24次台灣地區領導人專機任務的免稅煙品銷售數量,共41904條,而這一份資料的公佈,也讓大家瞭解這三年多來,台灣華航與當局膽大妄為到什麼地步,因為光是蔡英文的3年多任期內,走私煙居然就高達26415條,佔了13年來專機任務免稅煙品銷售數量的63%,這叫什麼?這叫超貪、超敢、超特權。

游淑慧痛批,這樣的數據,還敢扯「長久以來的陋習」?還敢扯馬英九?難怪連「阿扁」都吐槽蔡英文,想到之前蔡英文對於開徵煙捐、多20元,還對抽煙的朋友說「失禮、歹勢(閩南語,不好意思)」如今回想起來真是諷刺和噁心。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