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波音737客機又出事 飛行途中設備故障緊急迫降

2019-09-02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日,一架由亞美尼亞航空公司運營的波音737客機在飛行途中,電力設備發生故障,隨後緊急迫降。

據海外網9月2日報道,事故客機載有118名乘客。亞美尼亞民航局發言人當天表示,這架飛機原定當天從亞美尼亞埃里溫飛往莫斯科。飛行途中,飛機電力設備出現問題,隨後緊急迫降格魯吉亞第比利斯。所幸無人受傷。

「這架波音737飛機當時正從埃里溫飛往莫斯科,但由於電力設備出現問題,不得不緊急迫降在第比利斯機場。機上載有118名乘客。乘客和機組人員都無受傷。」亞美尼亞民航局發言人說。

1554887403501357.jpg埃航空難圖(圖源:路透社)

近一年來,因兩架波音737 MAX8客機接連發生兩起重大墜機事故,2018年10月,印尼獅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墜毀,造成18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死亡;今年3月,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同一機型的飛機墜毀,造成機上157人死亡。這兩起空難將波音推向輿論的風口浪尖,世界各國的航空公司第一時間全面停飛這一機型。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