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視快評 | 對恐怖性質的暴力行徑必須露頭就打

2019-09-03

【文匯網訊】過去的周末,暴徒在全港各區大肆破壞,手法已幾近「恐襲」。央視今日發表快評《對恐怖性質的暴力行徑必須露頭就打》說,香港決不能成為暴力分子的天堂。

評論說,過去兩天,少數香港激進示威者再次違法集結。一些人大肆破壞公共設施,甚至罔顧公眾安全,多地縱火,嚴重影響香港社會安寧;還有一些人在光天化日下圍毆乘客和不同意見人士,製造「黑色恐怖」。8月31日,更有一些暴徒竟然向建築物和警方投擲汽油彈。這些暴力亂港分子企圖鋌而走險,火中取栗,甚至以恐怖性質的暴行恫嚇、綁架沉默的大多數,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這種明火執仗、挑戰文明底線的倒行逆施,必須依法嚴懲,露頭就打!

香港決不能成為暴力分子的天堂。持續升級的暴力活動正威脅着每一個香港市民的安危。在此危急時刻,止暴制亂是香港的當務之急。廣大民眾已經對暴力亂港分子的胡作非為看夠了、受夠了!

面對暴力亂港分子日益猖獗的暴行,特區政府和香港警隊正在順應民意,實施有力的打擊措施。近日,香港警隊抓捕多名「反中亂港」分子頭目。8月31日又拘捕上百名涉嫌犯罪的暴徒。一系列專業有效的執法行動,都是對暴力行為最有力的還擊,也是對暴力亂港分子強有力的震懾。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任何膽敢踐踏法治底線,甚至帶有恐怖性質的暴力活動,都將得到應有的回報。

在此危急關頭,香港市民更要團結一心、敢於向暴力說不。要以更加堅定的態度、堅實的行動挺特首、挺政府、挺警隊,壯大「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正義力量,讓香港不再蒙塵受辱下去。

來源:央視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