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歡迎特首的4大行動冀社會放下仇恨重新出發

2019-09-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5日)表示,歡迎特首林鄭月娥作出的4大行動的聲明及決定。葉劉淑儀表示,行政長官的正式聲明對平息抗爭有正面幫助,既然行政長官釋出善意,希望社會各界能放下仇恨,停止抗爭,讓香港有機會重新出發。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歡迎特首的4大行動,冀社會放下仇恨重新出發。(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歡迎特首的4大行動,冀社會放下仇恨重新出發。(中新社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表示,很高興特首接納新民黨意見,邀請社會領袖、專家和學者,就社會深層次問題進行獨立研究及檢討,向政府提出建議。新民黨亦歡迎行政長官支持監警會的工作,增加委任前教育署長余黎青萍及資深大律師林定國兩位成員。兩人均是無黨無派、持平具公信力的社會人士,相信有助監警會的工作。新民黨相信監警會能公平公正地處理投訴,而無需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