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嫌襲擊港鐵休班車長 2男准保釋禁入調景嶺及寶琳站

2019-09-06
港鐵寶琳站前晚(4日)有搞事者襲擊休班車長,警方拘捕兩男。(電視截圖)

港鐵寶琳站前晚(4日)有搞事者襲擊休班車長,警方拘捕兩男。(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寶琳站前晚(4日)有大批搞事者聚集,包圍車站控制室及客務中心,要求職員交代將軍澳線沿線各站於8月31日突然關站的原因,期間一名休班站長被襲,警方接報到場拘捕最少兩人。其中兩男被控襲擊致身體造成傷害罪,今被押解往觀塘法院應訊。兩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1月1日再訊,以便警方進一步調查。

兩被告分別為22歲學生何梓聰,及23歲銷售員鍾展鴻,他們同為將軍澳居民。兩人共同面對一項襲擊致身體造成傷害罪,控罪指他們於9月4日在港鐵寶琳站內襲擊李建宏,因而對他造成身體傷害。裁判官聽畢陳詞後,准兩名被告以5000元保釋金外出,須遵守晚上11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不可進入調景嶺及寶琳港鐵站,同時不准離港及須住在報稱地址,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