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微電影 | 我是你的依靠——一個香港警嫂對丈夫說

2019-09-06

【文匯網訊】我們是香港幾百萬普通家庭的一個,以前,說起老公是警察我都特別自豪,雖然偶爾也會有一些摩擦,但我覺得自己生活在陽光下。

現在即使在白天,我也希望把自己藏在暗處。

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但忽然有一天,我的私人信息就被暴露在網上,我的家被扔了磚頭,我的孩子在學校被欺負。

我不敢說我是警察的家屬,我不知道往哪裡藏我的孩子,我害怕,但不願意露出來,特別是我老公下班後,他夠累啦,我不想讓他再為家裡擔心。

我的老公是警察,有人犯法,他才會執法,有些人抹黑警隊,是想瓦解香港社會最堅固的屏障,然後壞人才能為所欲為。

我知道警察的委屈,他們帶著一身汗一身傷回來時,我對他們說,忍一忍,沒有人能永遠把白說成黑,時間會說明真相。

我想告訴老公,我支持你,支持警察的立場永遠不變,你要安心,不用怕回到家裡和老婆吵架。

我愛你。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