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深圳「南山半馬」11月開跑 參賽人數或達1.6萬人

2019-09-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 10日,記者從2019華潤深圳南山半程馬拉松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2019「南山半馬」將於11月24日上午8點開跑。本次賽事採取線上線下報名方式,總參賽人數將達16000人。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在11月24日开跑(记者 何花 摄)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在11月24日开跑(记者 何花 摄)

作為全國最大規模的專業路跑賽事之一,深圳「南山半馬」自2015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四屆,也成為了南山、乃至深圳地區的口碑賽事和城市名片,2017年更是蟬聯「中國田徑協會銀牌賽事」。2019年,恰逢「南山半馬」5周年。在賽事線路方面,今年「南山半馬」相比去年略有調整。賽事線路整體呈T字形,賽道起點在沙河西路後海二橋(深圳人才公園東門),賽道終點在海德三道(深圳灣體育中心),賽道主體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組成一縱一橫,途徑深圳灣總部經濟片區、高新技術園、大沙河生態長廊、世界之窗、南頭古城等多個地標性建築,可讓選手在賽跑之餘一覽南山自然人文科技之美,充分展現了南山區深港歷史文化之根、世界級創新型濱海中心城區的獨特魅力。主辦方表示,本屆「南山半馬」將為連續四年參與「南山半馬」的跑者提供一系列「特權」,包括直通名額、5周年榮譽賽事T恤等。

2019華潤深圳南山半程馬拉松將於9月11日下午3點啟動報名工作,總參賽名額達16000人,採用「預報名+抽籤」形式( 2018南山半馬男子成績在1小時25分(含)以內,女子成績在1小時50分(含)以內的選手免抽籤;2015-2018年連續四年參加南山半馬的選手免抽籤),其中個人報名將分配12500個名額,百團競跑有3000個名額(含100個跑團,每個跑團30人)。「南山半馬」線上線下同步報名,同一天開始比賽。線上賽事增設5公里、10公里里程,無需抽籤即可參賽。南山半馬參賽者可以邀請家人好友下載悅跑圈APP報名線上馬拉松。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