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男涉串謀破壞輕鐵設施 准保釋但須禁足所有港鐵站

2019-09-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三名男子涉嫌於9月5日駕車到屯門損毀輕鐵站上的出入閘感應器、售票機、閉路電視鏡頭,三人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案件押後至11月27日再訊。三人今日(16日)在高等法院獲準保釋外出候訊,保釋條件當中包括禁足所有港鐵站,並須守宵禁令、不可離港等。

三男涉串謀破壞輕鐵設施,准保釋但須禁足所有港鐵站。圖為輕鐵站。

三男涉串謀破壞輕鐵設施,准保釋但須禁足所有港鐵站。圖為輕鐵站。

三名被告均於去年大學畢業,依次為李懷恩(24歲,眼鏡銷售員)、張溱煒(24歲,兼職鋼琴老師及網球教練)和李鈞浩(23歲,市場行政人員)。法官張慧玲批准眾被告以2萬元現金及2萬人事擔保外出,但須交出旅遊證件,其間不可離港、不得踏足所有港鐵站,包括輕鐵。

此外,首被告李鈞浩及第三被告李懷恩須遵守晚上11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而次被告張溱煒的宵禁時間則為晚上12時至早上7時。三人亦須每日往警署報到,及居於報稱住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