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2306鐵路客服:京九線廣州東到紅磡站停運

2019-09-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帥 北京報道)17日早上,東鐵線紅磡站列車出軌。在內地開往香港的列車中,京九直通車Z97次列車每天從北京西站出發,隔日進入香港紅磡站。紅磡站列車出軌,京九直通車是否受影響?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的客服人員在電話中表示,正常情況下17日到達紅磡站的列車在當日上午接受到了停運通知,列車只行駛到廣州東站,廣州東站至香港紅磡站部分當日停運。不過,鐵路部門暫並未接到9月18日和9月19日以及後續時間內該路段停運的相關通知。

客服人員稱,買17日當日直達香港紅磡的旅客,在到達廣州東站後,就不再往前開駛。旅客可以在廣州東站直接辦理廣州東站至紅磡站線路的退票手續,然後改乘別次列車或者自主選擇其他到香港的方式。

記者了解到,鐵路部門暫只發出了17日到達香港紅磡以及當日從香港紅磡發往廣州的京九直通列車的停運通知,18日、19日的京九直通列車並未收到相關停運的通知,預計18日、19日以及後續時間段內京九直通列車將正常發車。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